close


我很感動.. 下午跟去年八八風災一起去救災的 好創意團隊老師  聊到一些舉辦公益活動的理念  & maybe  結合媒體宣傳的計畫


還有這兩天好多訂竹筍的客人問說: 妳就是華真喔? 我剛上我的Blog看 才發現流量暴增 一天都有100多人 因為他們查我爸 查到了我 看到了我們的家 我做過的節目 喜歡我們一起為這片土地努力的感覺


這讓我更覺得大家要一起加油! ......... 妳跟很多人接觸 知道了台灣的好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好多人問我爸爸的綠竹筍網址在哪裡?


想找我們嗎?


我們很感動!  也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努力!  要愛護彼此,讓世界更好喔!


 



旗竿湖綠竹筍。米其林夢幻食材!


台北。五股。吳國池。TAP 產銷履歷國際驗證。Greenbambooshoot of Taiwan



 


華真敬上^^   201006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ur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